> 开发区

西安市高新区多部门联动坚决打击“种房子”

8月9日,西安高新区多部门联动,对东辛庄社区内7户在建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恺进行全程部署并赴现场督导指挥。

无标题

丈八街道东辛庄社区部分安置楼上进行的违法加建

2018年以来,丈八街道东辛庄社区部分居民在原有安置楼上大量进行违法加建,近期更是愈演愈烈,极大影响了区内的生态、生活、生产秩序,且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为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根据《西安市“四改两拆”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西安市违法建设治理五年实施方案》的要求,西安高新区拆除工作人员在确认违法建筑内人员和物品清理完成后,迅速出动700余人、洒水车2台、清障车3台,高效拆除东辛庄内1320平方米在建违法建筑,全程无意外事件发生。

无标题1

丈八街道东辛庄社区拆除违法建筑现场

本次拆除行动有力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维护了国家法律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充分体现了西安高新区打击违法建设的决心,对区内违法建设起到了强有力的警示和震慑作用。下一步,西安高新区还将继续保持对违法建筑的高压打击力度,以铁腕手段、“零容忍”态度,对破坏城乡建设统一规划的违法建设当事人及其行为依法给予严厉打击,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拆除一批、教育一批,切实为西安高新区营商环境的提升及“首善区”建设增砖添瓦。(彭昌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