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综合型保险系统服务平台--汇八保险网在西安上线

摘要:8月8日,汇八保险网在西安举行“汇八保险网系统上线新闻发布会”,标志着在保险行业以风险评估加分级管理的互联网综合型保险系统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中国网讯(刘彬)8月8日,汇八保险网在西安举行“汇八保险网系统上线新闻发布会”,标志着在保险行业以风险评估加分级管理的互联网综合型保险系统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1

汇八保险网董事长李功徽在发布会上致辞并介绍产品特点

汇八保险网董事长李功徽表示,他从事保险工作十几年,了解到保险行业的需求,于2016年10月开始投入研发汇八保险网,为全国保险中介机构打造在线出单平台。目前,网站已经上线近80款产品,预计2018年年底将上线200款产品。

汇八保险网系统亮点之一是帮助保险中介为客户提供风险评估服务,在线出具评估报告,给客户推荐量身定做的保险方案。其次,该平台还具有分级管理功能,帮助保险中介机构和团体客户实现对下级机构的业务管理。此外,针对保险中介的需求,还可定制自营出单平台,与保险中介官网或保险中介团体客户官网对接系统,方便投保及宣传。

2

汇八保险网及合作保险公司领导共同开启启动仪式水晶球

据了解,汇八保险网包括儿童保险、成人保险、老年保险、旅游保险、交通保险、家财保险、车辆保险、企业保险八大产品板块,覆盖个人、家庭、企业保险的需求。汇八保险网合作方之一永诚保险董事长吕涛表示,他们的互联网保险已涉及人身意外险、健康险、个人财产险、天气指数险等领域,未来将联合汇八保险网,在车险及数字货币化安全方面投入新研发。

此次发布会上,主办方汇八保险网邀请了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亚太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等合作保险公司出席。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