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酷暑送清凉 爱心满碑林” 碑林区举办户外工作者慰问活动

8月7日上午,碑林区委宣传部、文明办联手金花控股集团、西安银行城南支行、西北金行、陕西延长石油工贸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酷暑送清凉 爱心满碑林”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交警、公共文明引导员、城管队员、保洁员等400余名户外工作者送去了绿豆、冰糖、菊花、金银花、酸梅粉、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大家在高温作业时注意安全和防暑降温,保障身体健康。

1

“酷暑送清凉 爱心满碑林”活动

活动在文明引导员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中拉开序幕,之后区委宣传部同爱心企业向户外工作者送上清凉礼包。爱心企业代表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他们将继续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用一点一滴的善行,践行着服务社会的责任,在社会公益事业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2

文明引导员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3

碑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柳春林慰问户外工作者

4

碑林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刘玉慰问户外工作者

5

爱心企业慰问户外工作者

6

“酷暑送清凉 爱心满碑林”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慰问户外工作者400余人,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用品。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为工作在一线的户外工作人员提供纳凉休息的场所和饮用水及防暑降温药品,传递一份关怀与爱心。户外工作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宣传部和爱心企业的关怀,让大家感受到了夏日的清凉,以后将以更加努力的状态投入到各自工作当中。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