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浐灞生态区铁腕治霾“雷霆出击”

8月2日,西安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队夜查辖区铁腕治霾工作,对灞河两岸、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周边等区域铁腕治霾情况进行检查。浐灞生态区各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六齐一行先后实地检查灞河两岸、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周边等区域铁腕治霾情况,整体情况良好。对灞河两岸存在的相关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聚焦问题,切实抓好督促与整改工作。

杨六齐强调打造美丽西安,浐灞生态区生态环境就是“颜值担当”,我们要坚持以生态保护为本,以绿色发展为要,以“窗口”和“名片”的高标准严要求,打好“美丽生态区”建设的持久战。

杨六齐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协作,鼓足干劲,出“组合拳”打好铁腕治霾攻坚战,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用铁腕治霾回应群众关切,以联控联防的形式,减煤、控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六策并举,铁腕打出组合拳,系统发力,提高大区域防控能力,展现国家级生态区面貌,助力大西安发展。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西安浐灞生态区铁腕治霾“雷霆出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