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航空基地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8月1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召开领导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西安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全会关于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和下半年工作的工作要求,攻坚克难破短板、真抓实干求突破,跑出新速度,展现新作为。

大会传达了西安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情况,认真传达学习了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西安市长上官吉庆同志关于下半年经济工作的部署。会议指出,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是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中的一次非常关键的会议,会议提出了全面建成代表国家形象、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国家中心城市这一宏伟目标,向西安航空基地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

会议强调,西安航空基地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西安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不折不扣抓好会议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要按照永康书记提出的五点要求,和上官市长关于下半年西安市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实现争先进位,向西安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合格答卷、满意答卷。(彭昌堤通讯员 周芷涵)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