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赴西安国际港务区参加银企座谈会

7月13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一行赴西安国际港务区,与人民银行、秦农银行及30余家入区中小微企业共同参加银企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组织发起,旨在为入区企业和银行创造面对面交流机会,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会上,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管部货币信贷统计处处长满超就目前人民银行在“再贴现、再贷款”业务的相关政策进行宣讲,指出中小微企业融资问题的症结在于企业信用和抵押的问题,鼓励通过银行平台开展再贴现、再贷款及其他融资业务。

民生银行重点就票据业务、中小微企业金融产品及相关金融服务进行了推介,并在与入区企业互动交流环节就企业提出的相关融资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将与管委会共同设法解决入区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问题。

本次座谈会为该行与西安国际港务区区内企业创造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机会,对做深做透港务区业务奠定了基础。会后,民生银行表示将跟进区内企业融资需求,充分发挥该行服务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业务优势,为区内企业开展融资支持。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