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特邀著名投资人但斌举行下半年投资策略会

当前,全球金融市场风云变幻,经济形势迷雾重重。为帮助高净值客户明晰市场形势,掌握投资脉络,做好资产配置,把握下半年投资机会,7月19日下午,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特邀东方港湾投资管理公司但斌董事长举行“穿越时间的河流静待玫瑰盛开”——2018下半年投资策略展望会。

但斌在资本市场上享有“中国巴菲特”的美誉,长期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带领客户穿越牛熊的洗礼,稳健的投资业绩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天气炎热难以阻挡客户们的到场热情和专注聆听。会议伊始,私银投资顾问介绍了民生银行私银服务体系,围绕打造投融资一体化平台,传递了民生银行私人银行专业的品牌形象与服务质量。随后,该行党委委员齐国华在致辞中感谢冒着酷暑莅临我行私银中心的各位来宾,并引荐了著名投资人但斌作讲演。

在客户充满期待热烈的掌声中,但斌展开讲演。结合个人过去二十余的投资经验,但斌围绕当前中美关系、贸易摩擦等热点问题展开分析,以当前全球政治经济格局为切入点,从历史指数、经济利润、盈利能力、回报率与增长率等多个角度详细介绍了当前市场的整体情况。他着重分析了贵州茅台、腾讯控股等优质企业的价值投资历程,诠释了与伟大企业共同成长的投资理念。   

在但总深入浅出的分享后,到场来宾就投资方面的疑惑与自己关心的投资热点问题与但总进行了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