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印迹国中“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宋庄启程

昨天,2018印迹国中“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活动启程仪式在宋庄艺术区国中美术馆举行,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并讲话。

印迹国中“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活动,是首都自由职业艺术家立足自身优势,促进中外文化交流,服务“一带一路”倡议的一项创新举措。

齐静表示,今年时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也恰逢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希望即将踏上文化交流之旅的首都自由职业艺术家讲好美丽生动的中国故事,让“一带一路”沿线各国民众对中国多一分理解、信任和支持;紧扣时代脉搏,深入群众、深入实践,创作出更多富有感染力的艺术作品,为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添砖加瓦;多层面了解各国在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元素融入城市街区、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以高质量的建言献策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特别是城市副中心建设。(记者 陈涛)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印迹国中“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宋庄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