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致敬"最美坚守" 西安高新区慰问城市治理基层工作人员

7月24日上午,西安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宽让带队开展高温天气走访慰问活动,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夏季高温天气一线工作人员的各项保障工作。

王宽让一行前往高新四路和锦业一路,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城管执法等一线工作人员,并为大家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王宽让详细询问了工人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大家要多加注意身体,充分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减少和避免高温造成的危害。

王宽让表示,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为美化和净化城市环境付出了辛勤劳动,也为提高城市品位、擦亮城市名片做出了突出贡献。各部门要本着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的原则,将关爱一线工作人员行动作为当前和近期工作的重点,一定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同时,王宽让还对保洁考核管理工作和基层工作人员起居饮食安全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来源:西安高新区  责任编辑:李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