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在武汉走访考察企业

摘要:7月21日至22日,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带领宝鸡市工商联、宝鸡市招商局负责人,在武汉开展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武汉)推介招商会会前走访和考察企业活动。宝鸡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陪同走访和考察。

中国网讯(马爱萍)7月21日至22日,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焕勋带领宝鸡市工商联、宝鸡市招商局负责人,在武汉开展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武汉)推介招商会会前走访和考察企业活动。宝鸡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同兴陪同走访和考察。 

图片1

刘焕勋一行走访和考察企业

刘焕勋一行先后走访了武汉冠雅环境艺术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考察了有关项目。

图片2

刘焕勋一行与武汉的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

在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中,刘焕勋对宝鸡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资源禀赋、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相关情况,特别是今年来宝鸡在长江中游地区开展的系列推介招商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刘焕勋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参加即将于7月25日举行的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武汉)推介招商会,期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和平台,加强相互联系,推动双方合作。同时欢迎武汉的企业家和各界朋友,到宝鸡观光旅游、考察洽谈、投资发展。宝鸡将为企业投资、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一流的服务保障,努力成为投资的洼地和发展的宝地,让外来企业在宝鸡不断发展壮大。

各企业有关负责人在座谈中,对宝鸡市委、市政府围绕建设“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化城市、装备制造业名城、历史文化名城和宜居宜业美丽幸福城市目标,坚持开放发展、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的发展思路和措施表示高度认同,对宝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良好的投资环境予以高度肯定。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和参与宝鸡的经济社会发展,参加好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武汉)推介招商会,根据自身发展特点,加强产业对接,寻求合作机会,争取在宝鸡扩大和优化产业布局,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