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浐灞分局生态区举办第二期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培训

7月13日,浐灞生态区创建放心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工商浐灞分局举办第二期企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培训,区内各成员单位及各行业共12家放心消费创建重点培育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中,工商浐灞分局向参训企业重申了放心消费创建的目的和意义,着重讲解了企业参与创建的目标任务、工作流程等,要求创建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的主体职责。同时,各参与创建的企业应充分利用便利条件开展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培训还邀请已完成网上申报工作的中储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负责人,对参与创建的企业进行了申报流程的指导,对申报的《消费场所安全管理制度》、《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承诺书》、《先行赔付制度》、《首问负责制度》、《商品和服务质量追溯制度》、《进货检查验收制度》等创建所需资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期间,各参训企业代表能够积极发言、主动提问、热烈讨论,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加明确,对创建资料准备和申报流程等相关工作更加熟悉。培训结束后,各与会人员均表示返回后,将结合实际加大力度、加快节奏,全力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进度。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浐灞分局生态区举办第二期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培训)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