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杨念田赴西安蓝田县辋川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17日,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念田赴西安蓝田县辋川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西安高新区农林水局负责人、辋川镇党委书记许邵衡,高新区驻辋川镇10个扶贫工作队负责人,辋川镇党委组织部部长张英分别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杨念田一行先在二仙桥村村委会召开西安高新区辋川镇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传达学习《西安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2018年上半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核查暨问题整改验收方案》通知精神;随后,听取高新区驻辋川镇10个扶贫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杨念田同与会人员进行讨论,研究解决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难题,安排部署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推进目标和思路。

杨念田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我们党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西安高新区积极响应和行动,从去年安排10个扶贫工作队进驻辋川镇开展扶贫工作以来,取得了显著的扶贫成效。今后各部门一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扶贫工作意识,充分发扬高新精神和效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扶贫攻坚工作中去;二要不断加强培训力度,培养一批精干队伍,将高新区在扶贫工作中展现的宝贵精神和优良作风传递下去,为贫困村全面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三要增强“造血”功能,把真正的“造血”机器留给贫困户,造福贫苦户,为他们致富奔小康提供保障;四要在贫困户农产品生产、销售等方面狠下功夫,持续整合资源,拓宽相关渠道,竭力为其提供便捷。五要提供人性化服务,充分考虑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情况,力争为脱贫攻坚一线人员给予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杨念田赴西安蓝田县辋川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