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春雷到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视察调研

摘要:7月5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深入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视察调研基层检察工作。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小平,耀州区委书记杨宏伟,耀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强等陪同调研。

中国网讯(安鑫)7月5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深入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视察调研基层检察工作。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小平,耀州区委书记杨宏伟,耀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强等陪同调研。

7月5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一行人深入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视察调研基层检察工作。

7月5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春雷一行人深入铜川市耀州区人民检察院视察调研基层检察工作。

调研期间,杨春雷检察长先后视察了耀州区人民检察院“两房”建设工程及办公新址、警示教育基地、检察荣誉室、检务工作大厅等,仔细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任增世关于该院2017年来的工作汇报,并就围绕如何发挥检察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化检察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等问题与干警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杨春雷检察长详细了解了该院人员编制、案件办理、司法责任制改革、内设机构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充分肯定了该院作为“全国模范基层检察院”近年来的工作,对耀州区委、人大、政府多年来对检察工作的重视、支持、监督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该院继续做好基层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方位服务耀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充分发挥“基层模范检察院”的优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检察工作新模式,统筹推进基层检察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要以司法体制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大胆尝试,勇于创新,争取在完善办案责任制、科学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摸索出更多的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为推动全省基层检察工作提供参考;三是要以检察队伍建设为主线,创新理念,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基层检察队伍。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