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兰州举办聚焦“一带一路”500强企业高峰论坛

6日上午,由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的聚焦“一带一路”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来自天士力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京东集团副总裁孙桂宇、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等大型企业负责人和商会代表参加论坛,并围绕“激发核心节点新动能 共谱开放合作新篇章”的主题分别作了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旨在鼓励和促进500强企业在“一带一路”相关领域开展贸易、投资、文化、技术、合作、考察交流活动,通过经贸融合、招商引资、文化交流,有效促进生产要素跨地区流动,进一步提升国际产能合作水平,全面激发和催生区域发展新动能,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区域经济大发展以及“一带一路”有关领域的合作交流搭建互联互通、共荣共赢的平台,助力兰州经济腾飞。

论坛由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致辞并作主旨演讲。 (高翔)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兰州举办聚焦“一带一路”500强企业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