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扶贫

全区技能扶贫 “百日结对帮扶”活动启动

7月5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赤峰市政府主办的全区技能扶贫“百日结对帮扶”活动在赤峰市内蒙古民族交通技师学院启动。

本次活动以“服务进万家技能促就业”为主题,包括政策宣传、现场招聘、服务签约、校园开放参观等内容。在启动仪式上,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蒙古民族交通技师学院、赤峰农牧高级技工学校分别代表人社部门和技工院校进行了发言。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高级技工学校、赤峰北方技工学校、内蒙古绿田园农业有限公司分别与贫困学员代表签订技能扶贫结对帮扶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技能扶贫政策、技工院校招生、就业技能培训、民间技艺传承、专家送技下乡5个展区,集中展示了技工院校、社会培训机构技能人才培训专业及教学特色、技能人才培养成果等。(见习记者王塔娜)

来源:内蒙古日报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全区技能扶贫 “百日结对帮扶”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