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证照分离”改革现场观摩会在沣东新城召开

7月3日,西咸新区“证照分离”改革现场观摩会在沣东新城召开。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出席会议。西咸新区党工委组织部、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各新城分管领导、党委组织部、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和营商办等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学习观摩活动。

会前,参会人员观摩了沣东新城“证照分离”全流程现场模拟,听取了“证照分离”改革工作经验做法,并认真学习了“证照分离”改革“五个一批”相关配套文本。

现场观摩后,姚海军听取了各新城“证照分离”改革、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姚海军强调,各单位要将各项改革抓实抓细抓出实效,既要轰轰烈烈,又要扎扎实实,坚决反对口号式、运动式的改革;要高度重视、熟悉业务,做到统一部署、统一标准、统一流程、统一规范。

最后,姚海军就“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企业开办注销难点问题、考核评比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西咸新区沣东新城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咸新区“证照分离”改革现场观摩会在沣东新城召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