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沣西新城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沣西新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组织的关怀。

刘宇斌同志深入钓台街道东江渡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胡平波。他与胡平波拉家常、聊过去、话未来,详细了解胡平波家庭收入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刘宇斌说:“你为国家做出了贡献,关心你的生活,帮助你解决困难是我们各级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义务。”刘宇斌表示,要坚定生活信心,在新城开发建设和发展的机遇中努力致富,要克服困难,供子女好好读书,度过眼前难关。同时他叮嘱钓台街道负责同志,要尽快就近联系协调解决胡平波稳定就业问题,让家庭有稳定收入,生活改善有保障。

张志杰同志深入大王镇王守村、宋东村、大王西村慰问困难老党员,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张志杰同志指出,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的革命精神,接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他强调,要及时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马万锋同志深入钓台街道东张村、高桥街道五席坊村、沣西中学,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详细了解困难老党员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征求他们对新城党委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区域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表示,新城区域配套的教育、医疗、城市基础设施正在日益完善和丰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新城发展。

郑涛、杨建柱同志深入马王街道新庄村慰问困难老党员,他们要求,要多关心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多想办法,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加强新农合等惠民政策宣传落实力度,让群众真正受益。

薄磊、姜勤发同志深入高桥街道曹坊村、阴水坊村、屯铺村慰问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薄磊同志表示,新城正在积极改善基层公共医疗设施,方便群众就近看病就医。他要求,要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增加收入,分享新城发展红利。

甘旭同志慰问城市管理局、信息产业园公司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他表示,大家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认真工作,争做表率,并要求相关负责同志要创造机会和条件,给予困难党员关怀和支持,为新城发展凝聚力量。

 

来源:西咸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沣西新城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