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市工商局浐灞分局举办“迎七一”书法展活动

6月29日,西安市工商局浐灞分局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并邀请辖区书画界代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书法展活动,共同忆党史、强信念、抒情怀、展未来,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理念,坚定追赶超越信心。

活动集中展出了部分从广大党员干部中征集的党建、廉政主题书法作品40余幅,一幅幅或刚或柔、形神相济的书法,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有的颂扬了对党的忠诚和无限热爱,有的抒发了对建党大业丰功伟绩的真情赞美,有的则表达了对背离党的宗旨、影响党群关系的“四风”之害的鞭挞。活动现场,还邀请辖区书画界名家即兴挥毫泼墨,与参观人员就书法艺术进行了切磋交流和指导。

通过此次展览和现场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廉政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渗透力和说服力,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欣赏书法艺术的同时得到思想的洗礼。

来源: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安市工商局浐灞分局举办“迎七一”书法展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