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商大会嘉宾点赞西安航空基地

“这里是机遇潜力与责任担当兼具的未来之城,我非常看好西安航空基地未来发展的前景。”兰州众邦电线电缆集团董事长金银强在第二届全球西商大会航空基地座谈交流会上,讲述在西安航空基地的投资兴业的故事,倾情点赞西安航空基地服务企业发展。

1

(摄影:刘强)

借势第二届全球西商大会东风,6月30日下午,西安航空基地迎来省内外多名客商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调研了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金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直观感受了西安航空基地前沿的科技成果和独特的区位优势。参观结束后,客商们纷纷表示,西安航空基地产业特色鲜明,区位优势明显,投资前景十分广阔。

“一个咨询电话,西安航空基地的工作人员就全程指导帮办营业执照,一定要为他们好好点赞!”新落户企业西安海德泰科创新港有限公司的技术总监王婷在座谈会现场对西安航空基地的“五星级服务”连连称赞。为最大程度地提升服务效能,西安航空基地政务窗口推行365天无间断服务和延时办公,创新实行限时办结、预约服务、容缺服务、提前介入、上门服务,为办事人员提供快速便捷服务,以“航空品质”的服务换取企业家投资兴业的安心和信心。

“西安航空基地是全国唯一以航空为特色的国家级经开区,铸就了全国独有的集飞机设计、整机制造、试飞鉴定、强度检测、航空服务、人才培训等为一体的较为完整的航空全产业链条,有着独一无二的航空产业禀赋资源,形成了产业发展优势。”西安航空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涌向西商嘉宾介绍到。据了解,依托中国航空城丰富产业资源,西安航空基地有超过1000家企业分布于航空产业链条上下游,入区企业协作共生所衍生出的特色集群环境成为吸引客商投资的重要原因。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围绕“招商项目落地”、“营商环境优化”“追赶超越奋进”三大战役,以切实有力的行动举措,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招商引资为例,西安航空基地为保障项目加速落地实施,针对招商项目专门开辟“绿色通道”。从政策宣传、登记注册、选址落户到生产经营实行一条龙专业服务,以高效、专业、精准的服务推动项目尽早落地建设,投产达效。(通讯员康院青)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