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西安市商州商会学习《梁家河》暨全球商洛企业家赋能交流活动

摘要: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西安市商州商会学习宣传《梁家河》交流座谈会暨全球商洛企业家赋能交流会在西安举行。

中国网(彭昌堤)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西安市商州商会学习宣传《梁家河》交流座谈会暨全球商洛企业家赋能交流会在西安举行。商会会长、副会长、会员单位,全球商洛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1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1

梁家河是一个有大学问的地方,是中国梦的发祥地,是一座精神富矿。习总书记青年时期从北京来到梁家河这个小山村,在这里度过了7年的青春岁月。这个时期也是习近平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形成的重要时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起点和源泉。

陕西省人大代表、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西安市商州商会会长金新康倡议大家要深入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从梁家河精神中汲取追赶超越的力量,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西安市商州商会举办此次学习宣传《梁家河》交流座谈会暨全球商洛企业家赋能交流会,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的具体体现;也是感恩国家,回报社会,决心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做贡献的心声。 

金新康说,作为企业,我们是时代浪潮中的沧海一粟,企业要取得长足的发展,必须融入我们这个国家、社会的发展中来。企业要有正确的愿景、使命、价值观,我们个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作为企业我们首先要走正道,什么正道,那就是“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遵纪守法,爱国爱家,诚信担当,追求卓越”。

“新时代,新机遇,新发展,新作为”。金新康号召大家,汇聚众智,团结协作,以这次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为启迪,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为社会为国家为人民创造价值的时候再次发现自己。我们要感谢这个时代,紧跟党走,实现中国梦和民族伟大复兴。

2

活动中,西安市商州商会携手会员单位向参会人员赠送了《梁家河》书籍,会员代表诵读了梁家河节选《走进新时代》,引导大家从梁家河这个小山村中汲取“大学问”,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梁家河》的热情。会员单位还结合《梁家河》学习情况表演了《舞动新时代》、《我的家在商洛山》、《把一切献给党》、《中华情》、《众人划桨开大船》等文艺节目,通过舞蹈、歌曲等大家喜闻乐见的艺术表演形式,唱响学习《梁家河》的新时代强音。

在本次活动中,西安市商州商会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围绕各自的企业发展情况、优势产业等进行了30多个项目的交流对接,赋能商洛经济社会发展,构筑起开拓奋进的优势动能。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