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走进马栏革命纪念馆 缅怀革命先烈

——中建五局三公司开展“七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马栏革命纪念馆、传承马栏革命精神……缅怀先烈,坚定信念,7月1日,中建五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党总支前往陕西旬邑县马栏革命纪念馆开展“七一”爱国主义系列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702110506

马栏革命纪念馆位于陕西旬邑县,与马栏革命旧址被列为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省市县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马栏革命根据地曾是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关中分区的指挥中心,更是中国革命英才的红色摇篮。

微信图片_20180702110508

本次活动由西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肖建带队,40余名西安片区的党员代表参加。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肖建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庄重承诺“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激发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模范带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听取讲解员述说马栏革命先辈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张铭坤)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