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2018年陕西省煤矿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现场会在榆林召开

中国网讯(安鑫)6月29日,2018年陕西省煤矿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现场会在陕西榆林召开。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蔺国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煤监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各监察分局相关负责人,省内多家煤矿企业负责人,省煤监局政策法规处处长李传新等出席会议,并赴神木汇森凉水井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1

6月29日,2018年陕西省煤矿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现场会在陕西榆林召开。

蔺国杰在讲话中对凉水井矿业公司安全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认可,他表示,凉水井矿业公司安全文化建设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具体表现为:一是党政“一把手”亲力亲为,党政工团齐抓共管;二是以安全预防为主线,突出行为预防和环境预防;三是把管理创新融入安全文化建设全过程,提升了安全文化品位;四是宣传载体丰富,营造了浓郁的安全氛围,有力地促进安全文化落地生根。这些卓有成效的做法和实践推动了凉水井矿业公司打造出文化铸魂、安全发展的品牌效应,为陕西省煤矿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工作作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

2

与会人员赴神木汇森凉水井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学习。

李传新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煤矿安全文化建设不会一蹴而就,也不是一劳永逸。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埋头苦干,努力打造出独具特色的企业安全文化,从而使陕西省煤矿安全文化常抓常新,不断焕发生机和活力,为陕西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

会上,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对神木汇森凉水井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红石岩煤矿、陕西正通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荣获省级示范企业称号的煤矿企业进行了颁奖。凉水井矿业公司等四家国家级、省级示范企业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