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开展贵宾客户“周末山村公益行”活动

5月26日,民生银行西安西大街支行邀约贵宾客户开展“民生智享——周末山村公益行活动”。此次活动与守望大山公益组织再次携手,探访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前往玫瑰庄园及旬阳太极城参观。活动重点邀约家中有学龄儿童高净值客户,旨在通过丰富的活动,让城市的孩子们体验不一样乡村生活。

当天上午8:00,大家集合统一出发,驾车前往目的地旬阳县。旬阳地处大山深处,有如画的风景和美味珍馐,却因交通闭塞导致经济落后,村民出行难,孩子上学难,青壮年多外出务工,村里有许多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

中午,车队抵达旬阳县城关镇小磨沟村,用过午餐后,捐赠礼物环节正式开始。随着音乐声响起,山村的孩子们为大家戴上了红领巾,村支书对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和欢迎,客户子女将文具、书籍、儿童玩具等礼品送到15个贫困学生手上。

下午,在守望大山公益组织的带领下,贵宾客户徒步前往空巢老人家中,送去日常生活用品。天下着小雨,但是大家依然步伐矫健,在山里的小路上步行往返3个小时。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客户们纷纷表示他们送去的不仅仅是礼物,更是一颗颗真诚的爱心。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