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举办“北大同学会民生行”活动

6月20日下午,民生银行西安长安路支行特邀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同学会40余位企业家,到分行私银中心参观座谈,了解该行私人银行及小微金融服务。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是世界一流的商学院之一,历来有“商界军校”之称,学院内汇集各行各业企业家及精英人士,西安本地亦有班级组织。活动当天,40余名企业家受邀悉数到场,他们由分行人员带领,一同参观了私银中心及民企服务中心,对其全面周到的高端金融服务体验及高档完善的硬件设施有了全新且直观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企业家们参加了“桑梓同窗意 峥嵘岁月情——北大汇丰商学院民生行”座谈会。会上,该行小微金融事业部从民生银行立足民企战略、精诚服务小微十年出发,对民生银行、小微金融这两块金字招牌进行了全面解读,详细介绍了民生银行小微金融在十年内,从品牌推出、产品升级到综合化服务体系的建立,并最终得到市场及数以万计小微企业高度认可的历程。

随后,该行私银中心从海外账户的开立、海外保险的购买到高端综合金融服务,全面介绍了私银服务体系,极大吸引了在场企业家,他们纷纷表示希望借助民生银行这个平台获得企业经营方面的多方共赢。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