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聚力小微享畅游”第三季活动圆满落幕

今年以来,在全市大力提升营商环境的政策背景下,结合总行民企经营战略指引,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正在举全行之力发展小微业务,特别是小微抵押贷业务。

为答谢年内新增抵押贷客户,该行持续开展了五场“聚力小微享畅游”系列营销活动,共邀请到300余名抵押贷及小微贵宾客户。

系列活动中,大家一同前往近郊的王顺山、白鹿原、将军山古镇等名胜景区,嬉戏山水间、登高望远、品茗论道、围炉烧烤、亲近自然,体验关中民俗、品味农家美食。大家在旅途中结识了新的伙伴,也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民生银行的小微金融服务及产品,极大地提升了客户体验感,强化了客户对我行小微金融服务的认可度。

未来,民生银行小微金融将持续开展多样化贵宾客户活动,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全方位、多角度满足小微客户需求,不断提升客户对该行小微综合服务的体验感及认可度,提升小微品牌市场影响力,真正做到“小微客户的首选银行”。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