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民生银行宝鸡分行与蔡家坡经开区洽谈业务合作事宜

6月1日,民生银行宝鸡分行负责人拜访了陕西省蔡家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管委会及开发公司领导就蔡家坡经开区内的业务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洽谈会上,双方针对区内棚改、污水处理、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管委会表示希望双方能在具体项目上建立实质性的合作关系,同时对园区标准化厂房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以此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民生银行表示将全力支持区内各项目开展,并强调在当前信贷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将充分发散思维,积极寻求业务合作点。

蔡家坡经开区为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汽车产业·专用车及零部件)示范基地,也是全国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国家级建制镇示范试点、第三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全省首批小城市培育试点和宝鸡市副中心城市。2017年生产总值143亿元,同比增长23%;工业总产值380亿元,同比增长13.3%;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86亿元,同比增长21%;在宝鸡当地经济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