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举行“创业花蕾”计划签约仪式

摘要:6月21日下午,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创业花蕾”计划签约仪式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中国网讯(彭昌堤)6月21日下午,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创业花蕾”计划签约仪式在西安高新区举行。陕西省团省委副书记黄华、省青创导师协会名誉会长、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会长王武、西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和老共青团工作者协会会长岳松华等莅临会议,协会理事、监事、会员和创业团队代表近100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1

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伟民主持并讲话

会前,陕西省青创导师协会召开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李三庆、谢甬艳、孙平、李宝军、张靖坤、何创飞和安治等7位同志申请加入新理事会成员议题。

2

现场表决加入新理事会成员

在签约仪式上,21个青年创业项目代表与创业帮扶导师现场签订了“面对面”的创业帮扶协议,导师团队成为助力创业青年的“陪跑者”。据记者了解,这批创业项目经过导师团队评审后,已列入该协会2018年“创业花蕾计划”。下一步该协会将直接对接各个创业帮扶项目负责人,在创新创业、资源共享、融资投资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面对面”的辅导帮扶。

3

创业导师和创业者面对面帮扶

陕西省团省委副书记黄华说,陕西省青创导师协会在青年创新创业帮扶道路上走出最扎实稳健的一步,面对面,心贴心,导师们亲历亲为,无私奉献,为全省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青创导师协会在全省青年创新创业帮扶上,言出必行,真帮实助,帮出水平,帮出成效。黄华表示,今后团省委将对协会的青年创新创业公益帮扶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4

陕西省团省委副书记黄华讲话

此次“创业花蕾”计划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陕西省青年创业导师协会创新创业结对帮扶青年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该协会将有计划、有针对性、指导性的组织全省创业导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发挥创业导师在青年创新创业工作中的智库支撑服务作用,为全省更多的创业青年圆梦筑梦助力加油。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