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高新区:知名艺术家汇聚一堂 挥毫泼墨写春秋

摘要:6月13日,西安高新区举办“创赢时代,首善高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西安高新区成立27周年雅集活动。

中国网讯(彭昌堤)6月13日,西安高新区举办“创赢时代,首善高新”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西安高新区成立27周年雅集活动。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王海若,以及高建群、雷涛、李成海、乔玉川、胡明军、王蒙、王春新、李彦秋、邢庆仁、宋亚平、韩霁虹等二十余位文化艺术界人士出席。

3.1

艺术家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安高新区展览馆、西安高新综合保税区、洨河生态公园,了解高新区的发展概况,感受了优美的园区环境。随后,艺术家一行抵达创业咖啡街区,开展雅集创作、交流活动。现场多位艺术们或提笔作画,或挥毫成书,为观众呈现了一副副精美的书法绘画作品。

3.2

钟洪江指出,27年来西安高新区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一路高歌猛进,取得了可喜的发展成就。如今,西安高新区已成为创新创业高地,经济发展高地和文化交流高地。他希望各位艺术家能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西安高新区,用手中的笔赞美高新、监督高新,集聚真知灼见,为西安高新区的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他欢迎更多艺术家以及各类人才到西安高新区生活、创作创业,西安高新区将竭尽全力,做好“金牌店小二”服务,让大家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