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听变化看发展 “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采访团走进西安未央

中国网讯(王梦凡)6月14日上午,“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采访团一行走进西安市未央区,深入了解未央区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切身感受未央区创业创新发展的活力。

391954258090472829

西安市未央区位于大西安都市区几何中心,是古丝绸之路的历史起点,也是西安行政中心和高铁枢纽所在地,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近年来,西安市未央区依托交通枢纽、生态资源、历史文化、投资环境等优势,抢抓机遇,奋力赶超,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显著,连续10年荣膺“陕西省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五强区”。

500299372725315611

47272877080285749

参观期间,采访团一行先后走访了西安北站、未央区政务服务中心、优加科技园、以及多个众创空间,考察北客站地区开发建设情况,听取“一站式”服务创新成果,对话创业团队,共同见证在“国际化中心城区、高品质幸福未央”战略定位下的新未央正在崛起。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