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采访团开启盛世碑林之旅

摘要:6月13日上午,“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采访团一行走进西安市碑林区参观采访,深入挖掘碑林区深厚的历史文化,探寻中华文化根脉。

中国网讯(周彤)盛世碑林,文化高地,6月13日上午,“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采访团一行走进西安市碑林区参观采访,深入挖掘碑林区深厚的历史文化,探寻中华文化根脉。

微信图片_20180613121754

采访团在西安博物院采访微信图片_20180613122047

西安博物院院长余红健接受记者采访微信图片_20180613121733

微信图片_20180613122103

西安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主任林原接受记者采访

微信图片_20180613121844

采访团在西安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采访

西安市碑林区位于西安市中心地带,是一个文化教育发达、文物名胜荟萃、科技力量雄厚、市场经济繁荣的城区。因境内有驰名中外的“碑林”而得名。碑林区拥有十分丰富的文物古迹,被列为国家级保护单位的有四处、省级六处、市级一处。

据了解,采访团一行走访西安市博物馆及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在感受深厚文化底蕴的同时,了解碑林区“创新创业”的建设,探秘一大批“黑科技”产品,触摸碑林区的历史文化与创新活力。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