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采访团遇见奇幻海洋世界 280°全景海底隧道成关注焦点

中国网讯(王梦凡)6月12日下午,“‘陕’耀新时代 领航新丝路 遇见大西安——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采访团一行走进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呆萌的企鹅、顽皮的海豹、慵懒的北极狐,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各色海洋生物,都成为了采访团成员们镁光灯下的主角。

微信图片_20180612231200

采访团成员在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展馆内拍摄海洋生物(王梦凡 摄)

微信图片_20180612231120

采访团成员在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展馆内拍摄海洋生物(王梦凡 摄)

来自华商网的记者陈梦杨在参观采访之余,还买了以海洋生物为原型制成的毛绒玩偶,她表示:“从进入海洋公园到现在,我的相机就没停过,但还是觉得意犹未尽,而且玩偶很可爱,就带回去留作纪念。”

微信图片_20180612231138

采访团成员在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展馆内拍摄海洋生物(王梦凡 摄)

微信图片_20180612231114

采访团成员在280°全景海底隧道内拍照留念

在参观过程中,最让媒体团惊叹并纷纷拍照留念的,当属梦幻海洋馆中的 280°全景海底隧道了,置身其中仿佛走进了海底世界,带给采访团震撼的视觉体验。

据了解,华夏文旅海洋公园作为浐灞生态区的重点文化旅游产业,致力于将地域民俗融入海洋文化,包含极地鲸豚、梦幻海洋、海兽秀场、飞越丝路探秘及欢乐海岸五大展区,整合了全球多种珍稀的海洋生物与动物,生动展现了全球各地的海洋文化。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