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在莫开展

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Bauma CTT Russia)于当地时间6月5日在莫斯科开展,百余家中国机械产品参展。

该展是俄罗斯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中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多个国家的500余家参展商参展。展品涉及挖掘、起重、运输、打桩等各领域的机械设备。

山东、北京、江苏、安徽等地的一百多家中国企业产品在此次展会上亮相。据悉,中国参展机械产品均代表了中国工程和建筑机械领域的先进水平。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徐工集团)是此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党委书记蒋南告诉记者,徐工集团此次带来了起重机械、道路机械、铲运机械、桩工机械等产品参展。这些机械产品均已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准,代表了中国制造业的实力。

蒋南说,随着中俄各领域合作的不断加深,俄罗斯已成为徐工集团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去年徐工集团在俄销售了923台各型设备,市场占有率在各中资品牌中排第一。而中国领导人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更为徐工集团打开海外市场带来了契机。2017年徐工集团产品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出口量大幅增加。目前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销售收入已占到徐工集团出口总额的七成以上。

蒋南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化,徐工集团将坚持国际化道路不动摇,继续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加强海外售后服务体系建设,为这些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响当当的中国制造名片”。(记者 王修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在莫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