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无土栽培技术助力番食园鲜食火锅产业升级

西安海蓓健康旗下品牌番食园鲜食火锅开业仪式在高新区举办(摄影 王磊星 )

6月2日上午,西安海蓓健康旗下品牌番食园鲜食火锅开业仪式在西安高新区举办。在食材研发方面,番食园鲜食火锅率先引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发的国内首创无土栽培技术,并且聘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作为技术指导。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无土栽培技术种植的食用蔬菜(摄影 王莹)

番食园鲜食火锅董事长段德松告诉国际在线陕西频道:“番食园鲜食火锅核心产品是番茄,秉承绿色健康理念,把安全和健康作为理念支撑,以鲜食文化促进健康发展,未来5年会让番食园鲜食火锅覆盖全西安。”番食园鲜食火锅率先推出在田园里吃火锅的概念,保留传统市集热闹感的同时又加入了原生态园林氛围,创新的有机沙拉自助餐台、采用农夫山泉水作为锅底提供全天有机鲜榨果蔬吧,让食客们一站式品尝到顶级食材。

据了解,番食园鲜食火锅不仅培育健康鲜活芽菜、鲜活菌棒等健康食材,还在出品加工区采用全透明式的现场操作,消除了大多数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顾虑,另外,在味型上也区别于传统的重油火锅。 (王莹)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无土栽培技术助力番食园鲜食火锅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