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游

江西最长的高空玻璃景观亮相龙南南武当景区

 “真没想到,我们大龙南也有玻璃栈道,今天专程和家人和朋友一块来体验,感觉太棒了!”昨天下午,蒙蒙烟雨中的江西龙南南武当景区如梦如幻,宛如仙境,景区的玻璃栈道虽被细雨淋湿,前来体验的游人仍是络绎不绝,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据悉,由南武当山景区打造的省内最长的“高空玻璃景观带”由玻璃栈道、全景U型玻璃眺台和玻璃天桥组成,总长度300余米,自5月19日惊艳亮相以来,深受游客追捧,已成为游客出游的热门选择。

据悉,自2017年4月以来,南武当旅游景区按照国家4A旅游景区标准进行升级改造,投入建设资金2.1亿元,着力将南武当建成集山地运动、宗教观光、休闲农业于一体的精品景区,经过一年多的闭园升级,景区于5月19日正式开园,总长度300余米的“高空玻璃景观带”在当天揭开神秘面纱,惊艳了四方游客。

来自南康的钟添先生去年来过一次南武当山景区,那时景区还在装修建设中,当得知景区正式开放后,特意邀请家人、朋友一块前来游览,体验玻璃栈道,他说:“想不到我们龙南景区同时拥有玻璃栈道、玻璃天桥、玻璃眺台,实在是太让人惊喜了,这回可以一次玩嗨!”在玻璃栈道上,钟先生和朋友还录制了一段开心的小视频。

玻璃栈道全长200余米,悬挂于400余米高空的王母峰的绝壁之上。记者走在玻璃栈道上,只见栈道紧贴峭壁,在悬崖之上凌空蜿蜒穿行,远眺青山与碧空相映,云雾与山色相接,尽收眼底的南武当美景令人惊叹;玻璃眺台建在著名景点将军峰的悬崖边,呈“U型”状,平台总面积200余米,四周为玻璃观景台,眺台下方是规划中的悬崖酒店;玻璃天桥是武当峰连接将军峰的主要通道,桥长70米,宽3米,两边网型护栏,天桥目前正在最后的检测阶段,不日将对外开放。

如今的南武当山景区,新修栈道19公里,新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商业街等配套设施45000多平方米,新增了玻璃天桥、玻璃栈道、玻璃眺台、立德亭、立功廊、立言台、阳明书院、桃园圣境等特色景点。山上奇、峻、险、秀,山下桃园千亩,亭台掩映其间,春暖花开时桃花尽相绽放,形成一片花海,呈现一幅十里连廊的唯美画卷。

(胡永红)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江西最长的高空玻璃景观亮相龙南南武当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