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西北工业大学获第三届“留动中国”陕西省海选赛冠军

摘要:5月30日,第三届“留动中国——来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陕西海选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拉开帷幕。

 中国网讯(许文妍)5月30日,第三届“留动中国——来华留学生阳光运动文化之旅”陕西海选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拉开帷幕。共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高校的9支代表队参赛。西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侯成义致欢迎辞,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宣布比赛开始。

图片2

9支代表队在定向越野、3V3篮球和体育艺术展示三个单项赛事中进行了角逐。定向越野赛中,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分获前三名;3V3篮球赛中,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北大学分获前三名;体育艺术展示中,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获前三名。最终,获得总分前三名的是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三所晋级高校将代表陕西省参加6月底举办的“留动中国”西北大区赛。

图片3

2017年在陕来华留学生人数首次突破万人大关。此次“留动中国”陕西海选赛的举办,增进了各校留学生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中外学生文化交流与融合,将有力推进陕西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升陕西的国际影响力

图片4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