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5月25日,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召开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薛国旗、卜振勋、耿向东、刘建文等公安分局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卜振勋宣读了《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刘建文传达了《全省公安机关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局长薛国旗与局属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了《纪律作风建设责任状》。金旭路派出所所长李晓东、交巡警大队负责人邓晓峰代表局属部门和派出所作表态发言。

薛国旗就全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教育活动再次作出安排部署,并对落实具体情况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转变思想,跑出“加速度”,敢于“弯道超车”。全局应尽快适应新区、新城的加速度建设步伐,树立追赶超越的思想意识。将菱形管理思维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明纪律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确保秦汉公安队伍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形成秦汉公安队伍独有的核心价值观、精气神,为进一步建设秦汉公安铁军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营造良好风气,着眼于秦汉铁军队伍建设。善学习,勤思考,让深入学习,敢于实践,撸起袖子加油干成为秦汉公安队伍每名民警的真实写照。对照反面典型,切实筑牢防腐拒变思想堤坝,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管好自己和身边的人。完善分局奖励机制和惩戒机制,激励广大民警见贤思齐、奋发有为。

三是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抓好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分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办公室总体统筹,完善体制机制,对各单位的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和落实情况不间断进行监督检查,对于执行不到位,整改执行不力的部门,将严督严办,追究责任,确保每位民警将纪律作风落实在行动上。(公安分局)

来源:秦汉新城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