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

宝鸡将赴南昌打响“看中国来宝鸡”旅游新形象

摘要:按照《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实施方案》,继在湖南长沙市成功举办推介招商会后,5月底至6月初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会第二站将在江西南昌举行。

 中国网讯(马爱萍)按照《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实施方案》,继在湖南长沙市成功举办推介招商会后,5月底至6月初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会第二站将在江西南昌举行。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都让带队前往。6月1日上午将在南昌市嘉莱特和平国际酒店举办“2018宝鸡·南昌推介招商会”,会议以“看中国 来宝鸡”为主题,由中共宝鸡市委、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承办。

微信图片_20180529174058

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经过前期紧张筹备,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各项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届时宝鸡市旅发委将组织宝鸡市各县区文物旅游局、4A以上景区负责人参会。会上,将通过旅游宣传片、旅游资源项目推介,景区主题推介、发放资料,展版展示,对接交流等形式,开展宝鸡旅游宣传推介活动。同时,针对长江中游地区的特色,宝鸡市旅发委还精心包装了历史文化类、休闲度假类、生态旅游类、服务娱乐类、乡村民俗5大类50余个文化旅游项目编印成册,并制作了精美的《宝鸡旅游指南》等宝鸡旅游宣传品,在会上发放。

微信图片_20180529174104

此次活动是宝鸡旅游深入贯彻落实宝鸡市委、市政府 “走出去”战略举措,对于扩大宝鸡旅游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拓展宝鸡旅游市场,吸引更多的人来宝鸡旅游休闲度假有着重要的意义。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