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大秦之水”精彩亮相西安丝路国际文化交流会

摘要:5月26日,“爱上西安·丝路之约”——西安丝路国际文化交流会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500多名在西安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友人,以及专家学者、大学生、市民等20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而来自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用水公司的“大秦之水”也精彩亮相,为现场的中外观众带来一丝难得的清凉。

中国网讯(彭昌堤)5月26日,“爱上西安·丝路之约”——西安丝路国际文化交流会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500多名在西安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友人,以及专家学者、大学生、市民等200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而来自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用水公司的“大秦之水”也精彩亮相,为现场的中外观众带来一丝难得的清凉。

图片1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旅发委、西安市文广新局、西安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网.丝路中国承办,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中国周边国家的文化交流,并将中国文化和丝路故事通过艺术的形式对外传播,让“一带一路”倡议深入人心。本次活动也得到了陕西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的“大秦之水”的大力支持,“大秦之水”矿泉水也得以精彩亮相并得到现场外国观众的肯定。

图片2

“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是陕西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的鼎力之作,公司秉承”只做最好的水“的发展理念,”大秦之水“采自秦岭地层深处的天然矿层,水质呈天然弱碱性,有利调节人体酸碱平衡,不含一滴地表水。水源中硒含量达到0.01~0.05mg/L、PH值7.2~8.5mg/L,属富硒矿泉水,并且有锶、锌、锂等天然矿物质元素。硒是一种多功能的生命营养素,富含抗癌、抗氧化,增强人体免疫力、调节维生素吸收、调节蛋白质合成等功能。锶是一种人体内所必须的一种微量元素,绝大多数锶都存于骨组织中。它可以调节骨组织结构,改善骨的强度促进骨细胞的生理活性。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向纵深方向延展,作为古丝绸之路起点的西安再一次备受关注,本次西安丝路国际文化交流会更是吸引了500多名外籍友人的积极参与。而作为西安本土优质矿泉水品牌,“大秦之水”在坚守让人民群众喝上“营养水、健康水”的品质的同时,借助本次活动,让“秦岭味道”精彩亮相并走向全球。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