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秦汉新城对农村产改人员进行再充电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农村产改工作,5月 25日下午,秦汉新城农林水和交通工作局(新城产改办)组织辖区各街镇产改工作人员集中培训业务,具体针对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业务技能进行再充电。

培训当中,由产改办业务骨干对《陕西省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实施方案》(陕农业发【2018】21号)文件结合实际进行详细解读,对《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报表》填写、汇总、审核、公示等步骤进行逐一讲解。同时对产改工作提出统一的技术标准要求,以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工作机制。培训会上,各街镇就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互相交流和深入探讨,产改办业务尖子针对提出的各类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培训会议强调,清产核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街镇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统一、专业、完整、规范”的要求开展工作,确保清产核资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按期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据了解, 参加此次培训的各街镇产改工作人员共计30多人。通过集中培训学习,全体参训人员进一步理清了农村产改工作思路,有效提高了业务操作技能,为按期顺利完成辖区农村产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农林水和交通工作局)

来源:秦汉新城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秦汉新城对农村产改人员进行再充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