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高新区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5月25日,高新区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总结高新区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出席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主持会议。高新区领导王宽让、杨念田、史康度、袁海林、李亚红、金春阳参加大会。

大会上,钟洪江与各分管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同时,会议表彰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通报了近期发生的3起问责处理典型案例。

钟洪江就进一步抓好高新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重点把握三个必须: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必须一刻不放松地抓好管党治党,必须树牢“抓党建就是促发展”导向。二是深入实施全面从严治党攻坚大行动,进一步开创新时代高新区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压紧压实党建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严明纪律规矩、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三是坚持以肃清流毒专项巡察整改为机遇,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进一步深化成效转化。四是持续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打造新时代高新区纪检监察铁军队伍,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日常管理、积极容错纠错。为加快推进“大干123,建好首善区”目标,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杨仁华要求,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确保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扎实做好巡察整改,重塑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激发干部创新动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围绕中心工作,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把实干精神贯穿“八大攻坚”行动中。(记者 高杰)

来源:西安高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高新区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