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天津开发区创新型企业入选新三板创新层

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获此,日前,股转公司发布了第三届创新层的正式名单,共有940家挂牌公司入选,成为分层标准调整后的首批新三板“试点班”的成员。天津开发区恒拓开源公司(股票代码:834415)跻身百余家“新晋创新层企业”名录,并作为初选名单一员,成功迈入创新层行列,有望品尝差异化制度红利。

资料显示,2016年和2017年分别有953家、1329家新三板公司入选创新层,新《分层管理办法》实施后,今年入选创新层的企业数量比去年减少了约三分之一,不到挂牌企业总数的10%;只有百余家基础层企业符合新进入创新层的标准,新进率仅为1.11%。

虽然数量有所减少,但入选企业质量却稳步提升。从整体看,2018创新层公司整体的平均营业收入和平均净利润较2017年分层调整时分别提高了1.4亿元和422万元。

创新层告别过去的“大进大出”,正式进入"量降质升"的新时代。恒拓开源能够在此时入选创新层,是对其营业规模、利润率和发展前景的巨大肯定。据恒拓开源2017年年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为1.75亿元,资产总额近4亿元,净利润近2000万元,较2016年营业收入增长112.41%,利润增长了190%,连续三年走在营业规模和利润的双增道路上。

航空业务层面,2017年恒拓开源完成了对航空市场的新布局,成为了中国民营企业中,最大的航空行业软件系统及技术服务供应商,拥有50余家民航领域客户,每天为8000架次航班提供运行保障服务。产品与服务实现了航空公司、机场、航校、空管机构、航油企业等民航领域全覆盖。

其它业务领域,公司以开源技术为核心,为汽车、工业制造、电信、零售、地产等十余个行业、近百家大中型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顾问咨询、开发交付等多种技术服务,定制了超过40种行业及通用解决方案,成功实施了超过1000个项目,形成了健康可持续的盈利模式和产业生态,并已经发展成为本土开源技术企业服务的第一品牌。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天津开发区创新型企业入选新三板创新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