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安“投融资高峰论坛”在高新区举行

5月23日下午,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高新分会场重头戏“投融资高峰论坛”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举行。论坛吸引了10位一线投资大咖、100家全国投资机构、100家创业企业以及从事投融资及相关行业的人士共200多人参加。

面对国内外新的经济形势和消费动态,如何引导创业者正确认识市场、防范市场风险、提升投资价值,帮助企业拓展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本届论坛特邀嘉宾分别上台作主题演讲,以专业的视角,分析新消费时代投资逻辑,探寻创新方法。

此次论坛以“新经济形势下的投融资策略分析”为主题,立足全球视野和创业者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探讨投融资行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发展的新思路与新模式。通过邀请创投圈知名投资人分享投资经验、行业干货、点评优秀创业项目等活动形式,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创业创新的视听盛宴。(杨盛麟)

来源:中国经济信息社  责任编辑:李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