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宝鸡市将赴江西开展推介招商活动

摘要: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首发站于五月中旬在长沙市成功举办后,第二站定于5月28日由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都让带队赴江西省相关地市开展推介招商活动。

中国网讯(马爱萍)  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首发站于五月中旬在长沙市成功举办后,第二站定于5月28日由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都让带队赴江西省相关地市开展推介招商活动。

届时,考察团将兵分三路,一是由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都让带队,依托南昌市人大、新余市人大、宜春市人大,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招商项目等活动,调研掌握合作项目情况。二是由宝鸡市招商局、宝鸡市农业局、宝鸡市商务局、宝鸡市国资委、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宝鸡市工商联、凤翔县、扶风县、眉县、千阳县、金台区等县区及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进拟投资宝鸡的相关企业进行面对面、点对点洽谈。三是由宝鸡市旅发委牵头,宝鸡市招商局、宝鸡市农业局、宝鸡市商务局、宝鸡市国资委、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宝鸡市工商联等部门及县区配合,依托江西陕西商会、相关人士等,组织召开“2018年宝鸡·南昌推介招商大会”,宣传推介宝鸡,开展合作洽谈。

据了解,本次推介招商活动定于2018年5月28日出发,6月3日返回,共计7天时间。并将于6月1日上午在南昌市嘉莱特和平国际酒店举办“2018宝鸡·南昌推介招商大会”,为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活动顺利举行奠定基础。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