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西咸新区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专题讲座

5月24日,西咸新区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邀请西部政法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丁岩林作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专题讲座。

丁岩林教授长期从事环境法基础理论研究,参与多项国家环境立法论证与起草等工作,站位高、眼界宽,在环境法方面经验丰富、见解独到。在讲座上,他从新“大气法”重点内容、贯彻实施、雾霾要治多少年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各级政府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政府各部门职责、机动车污染防治、强化执法手段等相关内容和要求。

本次讲座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理论与实务并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理解,夯实了大气污染防治法理论基础,提高自身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新区环境质量改善和严格环境执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各新城、园办、新区大气污染防治管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街镇大气污染防治管理分管负责同志,新区大气重点排污单位负责人,新区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级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培训。( 朱剑锋)

来源:西咸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西咸新区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专题讲座)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