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航天基地水电暖报装实现“零跑腿”

摘要:航天基地水电暖报装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中国网讯(王偲瑶)2018年是西安“营商环境”提升年,航天基地多措并举,为企业做好“五星级服务”。近日,航天基地水电暖报装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这是今年以来,航天基地推出延时服务、容缺受理、预约延时服务、残疾人上门服务等一系列便民措施后的又一重大举措。

为提高网络审批效率,5月18日,航天基地在政务服务大厅组织开展了平台上线前的专题互动培训,除航天基地业务负责人及水电暖业务报装后台操作人员参加外,还邀请了航天六院、陕文投、恒达微波等多家企业代表参加,让入区企业工作人员熟悉报装平台各模块功能和使用流程。

“不用出门就可以完成报装流程,真是太方便了。这个平台办事既省时又省力,是企业办业务的好帮手。”一家入区企业的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航天基地水电暖报装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政务中心+主动上门”服务机制,全面提升服务效能,压缩办理流程时限,为企业提供互联网办理业务服务。通过整合水电暖报装、资料审核、进度查询等多个流程,实现了航天基地自来水、临建电、热力供暖报装业务网上申报、网上审核、服务预约、工程跟踪、信息查询、信息交流等功能,提高了报装全流程网上办理效率,真正实现企业办事“零跑腿”。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姬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