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流合作

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一带一路”国际创客高峰论坛今日举办

2018西安国际创业大会——“一带一路”国际创客论坛今日(22日)在西安市碑林区西安创新设计中心举办。

会上,来自英国、瑞典、意大利、巴基斯坦、印度等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50余名知名创客及留学生带着好项目、好创意及合作意愿,与西安本地300多名创客代表、高校师生进行跨学科、跨领域、多元化的交流对话,共同探讨如何搭建开放共赢平台构建跨区域全球对话机制,推进创新创业国际合作与交流。

英国中华投资俱部主席William Franklin威廉·富兰克林、瑞典hangprint3D打印团队创始人亚历山大·奥西卡等嘉宾分享了《从国际市场的角度看待顾客》《如何用开源技术开发独特的3D打印机》等主题,带来国际前沿创新智慧。

西安市碑林区为威廉·富兰克林等7位嘉宾颁发了“设计英才培育计划”导师证书。另一场2018年西安国际创业大会的重要活动——“微创客校园行之全球竞争力课程”将在5月22日至28日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高校举行。(记者黄立新)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李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