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浐灞分局“妈妈式”服务助力企业网创中心建设

近日来,浐灞分局通过走访调研、专员对接、跟踪指导,以“妈妈式”服务助力吉祥水暖机电市场创客网络电子商务中心建设。

一是走访调研问需求。5月7日,浐灞分局网监科与广运潭工商所工作人员,对吉祥水暖机电市场进行走访调研,与市场负责人进行座谈,实地查看创客网络电子商务中心建设情况,听取问题、建议,宣讲政策法规,对接服务。

二是专员对接畅交流。针对该市场网创中心建设发展需求,分局指定1名网监科工作人员和1名工商所监管干部为联络员,与市场工作人员互留电话、微信等,随时提供政策法规咨询、办事引导、注册登记绿色通道等服务,畅通信息交流。

三是持续跟进抓规范。5月9日至10日,分局网监科主动联系市场,通过电话、微信等指导企业申领网站平台电子标识,并赴现场对市场工作人员进行操作培训,帮助市场网站挂标亮照,依法依规建设经营。

四是全面服务促发展。为加强对市场网创中心招商工作的指导服务,分局网监科积极联合其他业务科室,在广告宣传、品牌创建、集群登记等多方面给予政策建议,并针对该市场毗邻未央高校校区的资源优势,就联合开展校园“双创”活动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以全面服务和务实举措高效推动企业建设发展。

来源: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姬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