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发区

全国上市公司企业家考察团调研西咸新区

5月19日,全国上市公司企业家一行48人赴西咸新区考察参观,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孝陪同考察。西安市委办公厅、网信办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考察团首先参观西咸新区规划展厅,了解新区规划理念、产业布局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新区招商局负责同志做招商推介,详细介绍了新区发展优势、招商项目及相关优惠政策。

赵孝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咸新区作为第七个国家级新区,肩负着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支点的重要使命,围绕着产业兴区这一中心工作,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已经驶入了快速发展阶段,为广大企业家朋友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优越的发展环境。希望企业家朋友紧抓机遇,投资西咸,在大西安发展浪潮中继续壮大力量。西咸新区也将以“五星级店小二”的标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北京正和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架构师刘东华与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吴一坚代表考察团发言。他们表示,西安紧抓"一带一路"机遇加速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也为广大企业家朋友发挥企业家精神、壮大自身力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西咸新区是大西安发展核心承载区,发展动能更为强劲、机遇更为巨大、空间更为广阔,已经成为了关注热点,一批龙头企业先后布局的实际举措也为投资提供了信心。希望西咸新区继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平台,助力不断发展壮大,实现双方携手共赢。同时也希望考察团通过此次活动,向周围人更好介绍西咸,共同抓住机遇,实现政企共赢发展。

西咸新区招商局及新区各新城、园办招商局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王鹏)

来源:西咸新区管委会  责任编辑:李芮

(原标题:全国上市公司企业家考察团调研西咸新区)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