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

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9万名陕西名额5800名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教育部、财政部近日公布做好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明确2018年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9万名,其中分配陕西省招聘名额5800名。

据悉,近年中央特岗计划实施范围与2017年相同,具体为: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和中西部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西部地区原“两基”攻坚县(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部分团场),纳入国家西部开发计划的部分中部省份的少数民族自治州以及西部地区一些有特殊困难的边境县,少数民族自治县和少小民族县。特岗计划设岗县(市),必须是教师总体缺编、结构性矛盾突出的县(市)。

陕西省已经实施特岗教师计划多年,今年招录特岗教师的具体要求及待遇、条件等事项,以陕西省将公布的招录特岗教师公告为准。(三秦都市报记者张彦刚)

来源:陕西传媒网  责任编辑:姬雯

(原标题:全国计划招聘特岗教师9万名陕西名额58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