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经

乐华城·88℃温泉乐园2018盛装回归嗨爆全城

中国网讯(彭昌堤)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万众瞩目的西安乐华城·88℃温泉乐园终于在今日盛装开园!作为“夏爽中国·嗨西安”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乐华城·88℃温泉乐园为西安乃至全国游客提供了一个玩水避暑的好去处。

自2016年5月27日开业以来,西安乐华城·88℃温泉乐园两年不断刷新夏季玩水新纪录,成为陕西人民的玩水新地标。园区精彩纷呈的活动,产生良好的行业和社会效应,游客口碑良好。经过半年的改造升级,现在的88℃温泉乐园游乐项目更加刺激畅爽,演艺阵容更加震撼。整个暑期,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和88℃温泉乐园水陆双园将以“日夜狂欢季”为主题,打造音乐节,电音趴等多场大型精彩活动,掀起夏季旅游狂欢新热潮。与此同时,在“世界杯”期间,乐华城世界杯相关主题活动也将在“水陆双园”引爆,打造足球狂欢盛宴。

在开园仪式上,乐华城·88℃温泉乐园副总经理蔡洪代表园区致辞。他表示,乐华城·88℃温泉乐园自开园以来,备受市场好评,今年园区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为游客带来更加欢乐有趣的游乐项目和精彩的演艺活动,打造深度体验式旅游模板,在“夏爽中国·嗨西安”夏季旅游中树立典范,为陕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园区还专门为游客准备了多重互动抽奖活动,众多游客喜获免费门票或单人年卡,抢先尝鲜,体验到了乐华城·88℃温泉乐园2018开园第一波热浪澎湃和激情四射的水上狂欢,开启了“夏爽中国·嗨西安”夏季旅游模式。

来源:中国网·丝路中国频道  责任编辑:李玉